Feb

【精灵宝钻】费诺里安笑话

受到希姆凛东门保安太太《无内鬼,来点诺多笑话》的启发,也魔改了点段子,取得太太同意发出来~

(大家快去看那篇,我笑到头掉,太太简直是宝藏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aedhros想知道中洲人民是如何看待他的家族的,所以他化妆微服,拦下一个匆匆走过的精灵:“打搅一下,请问您觉得费诺里安怎么样?”

这个精灵把他拉到一边,确认四下无人,没有其他人能听见他说话之后,他贴着Maedhros的耳朵小声说:“我支持费诺里安!”



问:什么是最短的笑话?

答:Maedhros的至高王生涯。


问:什么是最长的笑话?

答:完成誓言。



多瑞亚斯放礼炮迎接费诺里安来访,第一声响了。一个辛达精灵问身边人:“放炮干什么?”身边人回答:“费诺里安来了。”又响起一炮,辛达精灵再问。“怎么搞的,第一炮还没有把他们干掉?”



芬国昐和费诺在提里安争论如何追回宝钻,芬国昐提议先等一等等船只武器都准备好了再去,费诺不同意。

芬国昐低头低声吐槽“可恨的家伙!”

费诺听到了,拔剑指着他:“你在骂谁?半种!”

芬国昐回答:“尊敬的兄长,我当然是在骂魔苟斯。”



在与魔苟斯的战争中,诺多精灵向一众埃努祈求帮助。

一个迈雅回答了他:我们保证尽我们的最大努力!

诺多很感动: 现在情况很不好,我们战死者众多。

迈雅慷慨激昂说道:我们会不分昼夜的加紧干的!

诺多激动得热泪盈眶:您是哪位维拉属下的迈雅?

迈雅答道:曼督斯大人!



问:Elwing真的是自杀的吗?

答:是的,确实是的,甚至她的遗言还保存下来了呢:不,别推我!



芬威临死前意念传话给费诺:“我还有件担心的事情,费雅纳罗。”

“说吧,Atar”费诺专心地听着。

“ 那就是,诺多们会跟你走吗?不知你想过了没有?”

“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。”费诺强调说,“一定会!”

“但愿如此。”芬威说,“我只是担心,万一他们不跟你走,你怎么办?”

“那只好让他们跟你走!”



某日瓦林诺举行阅兵游行,沿着大街一个接着一个前来的是英格威带领的梵雅编队,索隆多带领的巨鹰编队,破坏力一个比一个大;队列末尾却是八个发色各异的精灵,领头的额头上亮着闪瞎人眼的炫光。

在看台上曼威惊讶地说:“这几个人的破坏力竟然排在压轴!他们是什么人?”

米尔寇说:“不是我的人。”

曼督斯说:“也不是我的人。”

乌尔牟叹气道:“他们是费诺里安……”



Celegorm准备到纳国斯隆德周边狩猎,出发前听闻贝伦拿着戒指前来求援。过了一个多月狩猎归来,看到出城门迎接他的Oredreth和Curufin。他先朝着Oredreth欠了欠身:“为费拉贡德陛下致以深切的哀悼……”

Oredreth大惊失色:“哀悼? 芬德拉托可一直都活着呀!” 

等Oredreth走远,Celegorm冲Curufin大喊:“混蛋!为什么把原订的计划时间推迟了?”



一个绿精灵,一个诺多精灵,和一个辛达精灵谈论什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。

绿精灵: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林中唱歌跳舞开宴会。

诺多精灵:最幸福的事情是锻造出一把举世无双的好剑,然后在战场上多杀几个奥克。

辛达精灵: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半夜听到敲门声,开门后:“把宝钻交出来,迪奥!” “你弄错了,迪奥住隔壁。”



Maedhros慷慨激昂:……夺回宝钻完成誓言的美好未来已经出现在地平线上了……

有个第一家族精灵不知道什么是地平线,问身边的朋友,朋友说:地平线就是能看到却永远走不到的一条线。



诺多精灵准备出发去贝尔兰,维拉知道了很不高兴。于是给他们做思想工作。

维拉说:“你为什么要去贝尔兰?是因为不满意在我们眼皮底下住着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是因为不满意提里安太小没意思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那我们不明白了,你没有什么不满意的,为什么要去贝尔兰?”

“因为在贝尔兰,我可以有不满意。”



费诺到贝尔兰出差,写信回提里安:“我选择了自由。”这事发生后,维拉们马上召集了提里安的所有诺多谴责费诺。

当日,费诺突然走进了会场!全场哑然。费诺说道:“我非常感兴趣,你们是怎样理解自由的。”



对在贝尔兰的精灵来说有五个规则:

别去打宝钻的主意;

如果你一定得要拿宝钻,别付诸行动;

如果你付诸行动了,那就祈祷别成功;

如果你又要拿宝钻还成功了,那就别告诉别人;

如果你又要拿宝钻还成功了还告诉了别人,那么别呆在原地;

如果以上规则你都不遵守,那你就别感到吃惊。



西瑞安之战后,Maedhros和Maglor召集仅剩的追随者开会。会议议程上有两个问题:如何建造营地和如何完成誓言。在没有物资的情况下,将直接研究第二个问题。



多瑞亚斯毁灭后,一个非常老的辛达精灵举着一个标语:“为了我快乐的童年时代,谢谢你,Maedhros同志”

第一家族的精灵找到他:“那是什么 ?你在嘲弄我们吗?谁都可以看出,当你还是孩子的时候,Maedhros同志还没有出生”

“确切的说,那就是我感谢他的原因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Why am I such a dick to darling Maitimo

#Perhaps because I love him too much

#And Feanaro is just a dick himself

#Just kidding please put down your sword your grace

评论(81)
热度(268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