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

【翻译】【悲惨世界】Scenes From An Inconvenient Espionage Lo

Scenes From An Inconvenient Espionage Love Story. (2)

来自不合时宜的间谍爱情故事的一些场景。(2)

作者:Lanna Michaels (lannamichaels)      

译者:Febgoddess


全文:(1) (3)



8.

好的,回归主题:情报收集。 Q选他是有原因的。得找这么一个人,部门少了他也不会停转,但是又能合情合理的让Les Amis真的会想要招募。但除此之外,一定还有其他选择。而他们选择了格朗泰尔。他为此拿到了危险补贴。他不妨证明自己值这笔钱。

Les Amis是那种最最普通的激进黑客活动家,这对格朗泰尔绝对不是个问题,只是他们的安全防护甚至能把Q难倒。他能得到的情报一半是Les Amis的自吹自擂,一半是陈旧的背景检查。 Q至今还无法追踪少数已知Amis的照片,而当这些人来给格朗泰尔送饭,或者带他每天两次放风的时候,格朗泰尔记下了他们的脸。

他们在第15天开始尝试洗脑。或者,像坐在他对面的公白飞宣称的那样,进行信息交流。

随便吧。

Les Amis致力于和平,爱与和谐,阳光和小狗狗和免费的公共教育——

等等,什么?

“我们的主要目的是推行免费的公众教育,从摇篮到坟墓,无论你在生活的哪个阶段,都应该能够接受优质教育。”

“你们修改了议会一半的电子锁,”格朗泰尔说。

“是为了事业,”公白飞告诉他。他递给他一本小册子,嘴唇抽搐了一下。 “我也会给你égalité(平等)的电话号码,”他说,“但之后我们就将不得不杀了你。”

“无论如何,你们都会杀了我,”格朗泰尔指出。 “以及折磨我,以及对我做一大堆其他可怕的事情。”

“不,我们尊重日内瓦公约,”公白飞说。

格朗泰尔呻吟着把头靠在桌子上。


9.

“这些破事儿是不是都和经济紧缩有关?” 格朗泰尔对着安全摄像头要求道。 “你们这些混蛋是不是把我关起来,来表明对预算削减的看法?我是一名政府雇员,我觉得你们找错了重点。别找千人一面的官僚,这才是个很好的无政府主义者公社该做的。”

广播系统安静地嘶嘶作响,然后安灼拉说:“永远不要低估个人实现变革的能力。”


10.

格朗泰尔在大学里有很多朋友。他很善于交际。派对生活。你可能想要的一切。他的朋友没有一个是像Les Amis那样的混蛋。格朗泰尔认为这让他有种更高端的感觉。他挑选朋友的品位要好得多。

所有这些都没啥帮助。

所以,他在这儿,用一副旧纸牌玩单人扑克,同时和安灼拉在广播上争论。每隔一段时间,安灼拉就会帮忙插话告诉他该把牌插到哪里。这就像是个令人讨厌的“邻居家的孩子”,可以为米开朗基罗当模特的那种。

而且,最糟糕的是,这是格朗泰尔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。

“我能至少认得出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吗?”格朗泰尔对着周围的空气问道。

安灼拉听起来受到了冒犯。 “你没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。你看到我第一眼的时候就对着我的鞋子流口水。”

“是的,但现在我想带你出去吃饭,浪费的给你买买买,”格朗泰尔说。 “这可能是一个情感问题。”

“如果你以有助于当地经济的方式来做,那就一点都不浪费,”安灼拉说。 “把它锁在银行里更浪费。资金只有在投入使用的时候才存在。如果你想要看到未来,你就要为它投资。”

“你看,”格朗泰尔说,“这些破事就是我认为我不会活着离开这里的原因。”


11.

格朗泰尔对他还没被救出去感到担心了。他们指望他自己脱身吗?他或许能把这里炸开然后逃出去,但那会破坏情报收集的目的,不是吗?虽然让一些秘密特工把他救出去有可能也会违背目的。但邦德现在真的应该在打破这扇门了。格朗泰尔给他做了足够的武器,邦德完完全全的欠他的。事实上,所有的00系列特工都应该在街区附近排队等着得到拯救他的特权,一次性地偿还他们一直以来得到的好处。

他们怎么还没这么干呢?

格朗泰尔在这越来越担心了。

“我感到被抛弃了,”格朗泰尔抱怨道。

安灼拉继续手上的扑克游戏。 “哦?”

“我是本月明星员工,”格朗泰尔说。 “瞧他们忘记的多快。”

“放松,这不是针对你。他们不知道你是被迫留在这儿的。”安灼拉把牌放在一边。 “你的任务看起来要成功了。军情六处一直迷失在他们认为是你为他们开辟的迷宫里。是的,你还没有去报到,但他们认为这要么是由于缺乏经验和彻底无能,要么是因为我们把你看得太紧了,以至于没有任何安全的机会能让你保持联系。你和Fraternité(博爱)看起来很像,他们认为你就在上一次暴动的人群里。照这个速度,我们可以把你关上几个月,他们也不会发现出了什么问题。”

“你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变态。”格朗泰尔说。

“但是能干,”安灼拉说。“别忘记这点。”


12.

在所有这一切之前,格朗泰尔首先是一位艺术家。他通常会创造性地画草图,设计,然后测试那些能炸上天的东西,但是当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的时候,经典永存。

“我很无聊,”他告诉巴阿雷,Les Amis里最经常拿着对讲机看守他的人。他们关系融洽,格朗泰尔认为。他们都喜欢揍点什么。 “可以给我一些蜡笔吗?我想把我的逃脱计划画在你们的墙上。”

弗以伊前来拜访,格朗泰尔不常见到他,所以这是一种特殊享受。

“巴阿雷刚刚问我该怎么用蜡笔杀人。”

“你会怎么做呢?”格朗泰尔问道。 “专业性质的好奇。”

“我不会。” 弗以伊递给他一包64支装的蜡笔。 “不要让我后悔。”

“我只会用它来调戏安灼拉,”格朗泰尔承诺。

弗以伊叹了口气。 “可悲的是,我几乎要相信你了。”

格朗泰尔的第一份杰作是一副令人惊叹的安灼拉画像。它也消耗了盒里一半的蜡笔,但是当他看到古费拉克脸上的表情的时候,这一切都值了。古费拉克为格朗泰尔带来了一副新的纸牌和更多的蜡笔。然后他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。

三十分钟后,热安进来并递给古费拉克打印出来的照片。古费拉克将它和一支笔一起交给格朗泰尔,并请求他为他签名。

“你们真是非常非常的变态,”格朗泰尔说。

“我们想要试着温柔点,”古费拉克说,听着很受伤。“你是我们有史以来非法拘禁的第一个人。”


完结章:(3)

评论(8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注的博客